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安新闻 / 昌都警讯

卡若区公安局关于开展辖区户籍地址变更业务的公告

2021年08月30日 04时16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卡若区公安局关于开展辖区户籍地址

变更业务的公告

广大市民朋友:
按照西藏自治区民政厅《关于认真持续做好清理整治不规范地名工作的通知》(藏民发〔2020〕139号)要求,针对昌都市撤地改市后,卡若区部分街(路)巷地址变动导致无落户地址、街(路)巷与户籍地址不一致等突出问题,卡若区公安局经对接西藏自治区公安厅、卡若区民政局等部门,对相关街(路)巷标准地址进行了调整。为规范卡若区户籍人口管理,我局将于近期开展辖区户籍地址变更工作。现将具体办理业务事项公告如下:


一、新增地址购房落户
(一)受理时间:每周一、周二、周三工作时间(日常户籍业务同新增地址购房落户办理时间一致)。
(二)受理范围:新增标准地址64个,其中单位22家、小区42家。

二、户籍标准地址信息变更业务
(一)办理时间:每周四、周五、周六工作时间
(二)受理范围:户籍标准地址信息变更69家

三、注意事项
(一)因涉及单位较多,卡若区公安局将按批次电话通知,请相关单位提前准备单位落户人员花名册,于办理期限内持本人居民身份证、居民户口簿等资料,前往市政务服务中心户籍窗口办理相关业务。
(二)上述业务中涉及户口簿更换的,我局将予以免费更换;涉及身份证件换新的,将按照《关于居民身份证收费标准及有关问题的通知》(发改价格〔2003〕2322号)的标准,统一收取20元工本费。
(三)相关单位涉及需办理户籍业务人员如未按通知时限到户籍窗口办理,我局将按顺序为其他单位办理后,再受理相关业务,如影响到个人切身利益,请自行承担。
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

附:1.卡若区户籍标准地址信息变更明细表
       2.卡若区户籍新增单位地址
       3.卡若区户籍新增小区地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