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安新闻 / 昌都警讯

好样的!卡若公安为53名农牧民追回拖欠工资116万!

2020年08月13日 11时15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8月11日,昌都市卡若区公安局茶马广场便民警务站化解了一起拖欠农牧民工资的矛盾,帮助53名农牧民追回被拖欠的工资116万元。
(现场调解图片)
8月11日上午,茶马广场便民警务站接到群众求助:某工程建设有限公司拖欠53名农牧民116万元的运输费用,希望公安机关进行调解。事关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卡若区公安局高度重视,立即派民警核实情况,将某工程建设有限公司负责人费某叫至茶马广场便民警务站,费某如实讲述了其经营的公司欠薪问题始末。调节民警一方面全力开展农牧民思想安抚工作,另一发面积极督促该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尽快筹集欠款解决拖欠农牧民工资的问题。最终经过调解民警的不懈努力,双方达成协议,欠款分三批(8月11日立即还款50万元,8月底还款30万元,其余款项在9月中旬给付)还清。
问题得到解决,农牧民群众连连表示感谢,说道:“你们都是党培养的好警察,是我们尊敬和依赖的政法机构,向你们致敬!”

警方提示

劳动纠纷的种类有很多,除了工资拖欠之外,还有工伤、休假、赔偿等类型。维权时应注意收集有关证据,如劳动合同、用工协议、考勤卡、工资单等可以证明本人与用人单位存在劳动关系的凭据,根据《劳动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劳动争议处理条例》的规定,采取协商、调解、仲裁、诉讼等途径依法解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