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安新闻 / 公安动态

丁青县公安局举行警务用车配发仪式

2021年08月16日 12时24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进一步强化公安基层基础装备建设,切实增强防范打击违法犯罪能力,全面提高基层民警执法执勤效能,2021年8月15日,丁青县公安局举行警务用车配发仪式,将第一批采购的16辆执法执勤车辆发放到基层一线实战单位。
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魏万能,县委副书记、县长泽它,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翟创峰,县政府副县长普扎及县委政法委、县财政局负责人出席仪式,仪式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兼督察长达瓦次仁主持,县公安局在家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

仪式上,魏万能同志代表县委、县政府作了讲话,对丁青县公安机关忠实履行维护稳定、打击犯罪、服务群众的职责使命,为打造平安丁青、服务经济建设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充分肯定,从“”筑牢政治忠诚,淬炼过硬铁军;牢记职责使命,强化担当作为;注重日常养护,提升应用水平”三个方面提出工作要求。达瓦次仁同志代表丁青县公安局作表态发言,表示将以此次警车配发活动为契机,把县委、县政府的关心与厚爱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忠诚履职、不辱使命,为丁青和谐稳定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