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安新闻 / 公安动态

【为民办实事】边坝县公安局边坝镇派出所开展送证上门暖民心活动

2021年05月23日 12时09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中“为民办实事”安排部署,推进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取的实效,进一步提升边坝公安“四种工作模式”服务质量和服务效能,融洽警民关系。5月21日,边坝县公安局边坝镇派出所组织民(辅)警开展送证上门服务活动。

  活动中,派出所户籍室民警将辖区各村(居)中行动不便的孤寡老人、残疾人等有特殊困难的群众新办理的身份证件进行整理,分配至各包(驻)村民警,由民警分头开展送证上门服务,并借此次机会与群众面对面交流谈心,了解辖区民情民意,倾听群众诉求,大力宣传讲解防火、防盗、防诈骗等安全知识,切实消除辖区不稳定因素。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密切了警民鱼水情关系,展示了公安机关亲民、爱民、为民的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