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安新闻 / 公安动态

【八宿】召开“政治标准要更高 党性要求要更严 组织纪律性要更强” 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21年01月29日 10时25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和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提出的“在西藏这样特殊的边疆民族地区,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的重要指示精神,行之有效地解决公安队伍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更加扎实地推进公安工作。

1月27日下午,八宿县公安局召开“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八宿县公安局在家党委班子成员以及各股所队、警务站、乡(镇)派出所全体民(辅)警参加会议 。

会上,副局长洛松顿珠传达了《八宿县公安局开展“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随后八宿寺管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张鹏作重要讲话:一是开展“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全面从严治党以及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的新要求、新举措,是锻造“四个铁一般”公安铁军、履行好新时代使命任务的必然要求,是解决突出问题、纯洁公安队伍的迫切需要,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要深刻认识开展教育活动的现实紧迫性和极端重要性,增强搞好教育活动的政治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二是全局党员民(辅)警要以专题教育为契机,抓住关键、找准要害、把查找问题、剖析问题、解决问题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坚决纠正党员民(辅)警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严明纪律和规矩,增强依法依规执政、行政、办事意识,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树立新时代公安队伍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形象,巩固拓展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更好地肩负起八宿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的历史使命,凝聚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的磅礴力量。三是此次专项教育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党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是全面解决党员民(辅)警政治、思想、纪律、作风、廉洁等问题的重要举措,各股所队、警务站和乡(镇)派出所要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扎实开展好此次专题教育工作。

八宿县公安局深入贯彻落实动员部署要求,使我局全体民(辅)警充分认识到开展此项专题教育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坚定政治立场和理想信念,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努力造就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新时代过硬公安队伍,为推进“平安八宿”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