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安新闻 / 公安动态

【丁青】雪天路滑除隐患 为民服务保平安

2021年02月01日 10时29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近期,丁青县辖区突降大雪,部分路段出现积雪结冰情况,道路安全隐患增大,为保障群众出行安全严防交通安全事故发生,丁青县公安局迅速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采取多项措施,周密部署、多警联动、全警动员,全力以赴确保丁青路段交通安全畅通。

一是做好路面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各部门,各警务站、乡镇派出所及时组织警力对降雪路段开展隐患排查工作,及时清除危险路段积雪,尤其是连续上坡、连续下坡等危险路段的积雪,确保车辆不打滑、不侧移安全通行,对路面坑洼、下陷等路况较差路段,及时设置警示标牌和锥形桶提醒车辆安全通行;二是做好群众服务工作。针对当前恶劣天气,交警大队、各乡(镇)派出所加大路面排查力度,及时开展服务救助工作,坚决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三是强化宣传引导。各执勤点、派出所通过口头教育、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广大司机群众宣传交通法律法规,同时告知群众雪天出行需要注意的安全事项,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交通安全意识,呼吁群众拒绝酒后驾驶、超速超载等违法行为,做到“文明驾驶,安全出行”,确保出行安全,防范意外事故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