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安新闻 / 公安动态

【边坝】密切警民鱼水情 爱民实践送温暖

2021年01月06日 11时39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公安机关和局党委关于庆祝人民警察节安排部署,按照《边坝县公安局2021年中国人民警察节庆祝活动方案》要求,1月5日,边坝县公安局都瓦乡派出所组织民警对辖区困难户开展送温暖、访民情、解民忧的“爱民实践”活动。

  活动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践行“人民警察为人民”的铮铮誓言。民警深入辖区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送去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用品,并面对面恳谈和拉家常的方式详细了解贫困群众的实际困难、生活状况和工作情况;并向他们宣传介绍了国家的扶贫政策、惠民政策和相关法律知识,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增强生活的信心,感恩党、跟党走,消除“等、靠、要”的思想,要靠自己的努力勤劳致富、奔小康。受访群众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及民警的关心和慰问,在今后的生活中,将克服困难,积极面对生活,努力改善家庭生活条件。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民警与群众之间的感情,使贫困户群众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得到了辖区群众的广泛好评,为2021年度中国人民警察节的到来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