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安新闻 / 公安动态

【江达】“从优待警”暖人心 提升队伍凝聚力

2020年08月17日 11时08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扎实推进“从优待警”工作,进一步提高民警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江达县公安局党委采取多种措施,切实为民(辅)警送温暖、送爱心、暖警心。江达县处于维稳前沿线,近年来,江达公安工作压力大,“5+2”“白+黑”工作繁重,为切实保障民(辅)警身体健康,江达县公安局党委积极与县人民医院沟通协调,于8月14日,江达县人民医院为公安局开通了绿色通道,并安排专业医护人员为140余名民(辅)警进行免费体检。

体检项目涵盖检测血糖、高血压、血氧饱和度、血型、量身高、测体重、胸透、B超等常规体检项目外,女性还可查宫颈癌、乳腺癌等项目。体检中,医务人员认真检查,并耐心回答每位民(辅)警提出的疑问,最后向民(辅)警详细讲解常见疾病早期预防知识。帮助全体民(辅)警更好地全面了解自身身体健康状况,提高防范意识,切实加强和改进公安民警身心健康保护工作,进一步凝聚警心、激发活力,提升战斗力,大大激进了民(辅)警的工作积极性。

江达县人民医院此次免费体检活动是医警一心、和谐警民情、关心关爱民警身体健康的具体体现,也是江达县公安局党委暖警、爱警的具体体现。下步工作中,江达县公安局党委将进一步强化“从优待警”工作,从民(辅)警身心健康和工作实际出发,真正从工作、生活中关心、关爱每位民(辅)警,使每位民(辅)警无后顾之忧,全身心投入到公安各项工作中,为江达和谐稳定作出应有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昌都解放70周年大庆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