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安新闻 / 公安要闻

昌都市公安局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

2021年07月26日 03时58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的整体安排部署,7月23日,市公安局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局长、督察长姬江同志宣讲授课。宣讲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开至视频保通乡镇派出所,市公安局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同志及民(辅)警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姬江同志从“深入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深入领会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入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深入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六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刻解读。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系统回顾了党领导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进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鲜明提出了伟大建党精神,深刻阐明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对于我们传承红色基因、赓续革命精神、凝聚奋进力量,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具有十分重大的指导意义。他要求,一是全市公安机关要把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作为理论武装的重中之重,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核心内容,迅速掀起学习高潮。二是全市公安机关要对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要及时作出部署,要抓住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带头宣讲,带头学习,带头交流研讨,带头撰写心得体会。三是要切实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推动工作,把鼓舞起的干劲、振奋起来的精神、努力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公安工作的强大动力,确保昌都社会局势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