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安新闻 / 公安要闻

【队伍教育整顿】青春启程披战甲 征程万里从今跃

2021年08月06日 12时00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昌都市公安机关举行2021年度第一期入警培训结业典礼

2021年8月5日上午,昌都市公安机关2021年度第一期入警培训结业典礼在特警支队举行,昌都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治部主任刘显明、市局政治部、督察支队、特警支队负责同志及第一期65名入警训练学员参加此次结业典礼。
典礼在高昂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培训学员分批次进行队列、擒敌拳、交通手势汇报演练,他们动作整齐,气势威武,体现出扎实的警务技能和基本素质。政治部负责同志宣读《关于对2021年第一期入警培训班优秀学员给予通报表扬的决定》,参会领导向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学员代表进行交流发言,赢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全体学员面向警旗,庄严进行入警宣誓,铮铮誓言,响彻全场,昭示着他们立志从警、不负使命的坚定信念。
刘显明副书记对全体教官、学员和有关部门的辛劳付出进行充分肯定,祝贺全体参训学员圆满完成了入警培训,并对培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持续加强学习。要加强政治理论、文化知识、专业知识技能的学习,特别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在西藏考察时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在学中干、干中学,不断提升自己的业务技能;二要认真履职尽责。把此次培训的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落实的强大动力,将职业当事业,将要求当追求,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入警誓言,保质保量完成组织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三要加强纪律建设。要严守政治纪律,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遵守警规警纪,服从组织决定,做到令行禁止,确保政令警令畅通,着力锤炼“四个铁一般”公安铁军,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典礼在全体人员奏唱《中国人民警察警歌》中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结业典礼,全体培训学员将扣紧从警生涯的第一粒扣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投身公安事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认真履职,努力工作,奋发有为,勇创新业,为昌都公安事业发展作出自己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