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安新闻 / 公安要闻

深化警务协作 强化区域管控 --青海省黄南州公安局莅临昌都市公安局观摩交流

2021年07月19日 02时56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深化警务协作机制,强化区域管控,提升两地公安工作水平,特别是为即将召开的青藏川滇甘交界地区州(市)第七次警务协作会议奠定基础。7月16日青海省黄南藏族自治州公安局副局长拉马项加同志莅临昌都市公安局观摩交流,开展警务协作。昌都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一级高级警长邓昌平同志全程陪同。

期间,邓昌平同志与拉马项加同志分别就两地警方进一步完善警务协作机制进行了深入坦诚的交流探讨,特别是两地公安机关对情报信息互通、跨区域办案、治安管理等方面如何更方便、更快捷的协作进行了沟通,并达成了共识。对两地公安机关工作模式、辖区概况,相互交流了在维护稳定、社会治安管理及服务、人员密集场所安防、信息化应用等方面好的做法和经验。

在下一步工作中,昌都市公安局将继续加强与邻省警区公安机关警务协作力度,特别是将以即将召开的青藏川滇甘交界地区州(市)第七次警务协作会议为契机,在原有协作的基础上,达成共识,共同拓展协作领域,不断充实协作内容,进一步完善协作机制,为维护社会稳定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做出新的贡献,为两地公安工作发展进步注入新动力、结出新成果,不断开创新时代公安工作新局面。
期间,拉马项加同志还参观了卡若区中路派出所、茶马广场警务站及昌都严打整治成果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