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安新闻 / 公安要闻

【为民办实事】多警联动快速反应 全力开展抗洪抢险救灾工作

2021年08月16日 12时01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目前,昌都已进入梅雨季节,连续数日的较强降雨,造成部分路段出现滑坡、落石等险情,给道路交通安全带来严峻考验。面对不断发生的道路险情,公安民(辅)警逆行而上,他们顶风冒雨、奋战在抢险一线,清理路障落石、排除安全隐患,全力保障广大群众出行安全。

#1

卡若区

8月14日晚,卡若区妥坝派出所接到报警称:317国道某路段发生山体滑坡。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往事发地段,开展交通疏导工作,并将情况及时上报妥坝乡人民政府、养路道班。在各方配合努力下,该路段现已畅通。
8月14日上午,卡若区如意乡派出所民警巡逻至317国道如意乡约日村路段,发现山体落石影响车辆通行,无人员伤亡。派出所民警迅速反应,第一时间与如意乡政府及公路养护段对接,清除,对现场拥堵车辆进行交通疏导。目前,该路段已恢复通行。

察雅县

近日,察雅县境内214国道年拉山隧道至金河电站路段发生多处泥石流灾害,造成交通中断。险情发生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新卡派出所民(辅)警闻警而动,立即赶赴现场,积极联合昌都公路养护段工作人员开展道路保畅、应急救援、安全保卫等工作。经过10个小时的彻夜奋战,于次日凌晨将路面泥石清理完毕,车辆实行单边有序放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