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安新闻 / 公安要闻

昌都市公安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夜校开班仪式

2021年04月09日 04时04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3月9日市公安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夜校开班仪式,市政府副市长、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公安局党委书记旺堆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交警支队支队长曲培主持,市公安局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和局机关各党支部负责同志以及党员民辅警代表参加开班仪式。
会上传达了《昌都市公安局党史学习教育夜校工作方案》,旺堆同志就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夜校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主动学习。举办“夜校”是贯彻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抓手,是深化“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和“公安队伍教育整顿”的必要措施,也是全警实战大练兵,增强业务知识、提升业务能力的现实需要,更是开拓思想、谋划工作,主动适应新时代公安工作新形势和新任务的必然要求。全体党员民辅警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端正态度、摆正心态,认认真真参加学习,着力打造学习型警营。二是要严肃纪律、认真学习。全体党员民辅警要严格遵守夜校纪律要求,无特殊原因一律不允许请假。机关纪委要抓好考勤点名,并对参学情况进行现场督察、视频督察,活动办要定期抽查学员学习情况。对违反培训纪律、学习笔记记录不认真的、测试成绩不合格的,将在全局通报批评,并纳入支部和个人评优评选考核。三是要学用集合,思考学习。要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带着问题学、带着思考学,充分运用培训学到的理论、知识和方法,通过自己的理解转化,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把学习培训成果转化为工作能力、工作方法和工作业绩,进一步真抓实干、开拓进取,全面开创公安工作新局面。四是要精心组织,务求实效。活动领导办公室要科学合理安排,及时下发授课安排计划,各局党委班子成员和各支部负责人要提前精心准备课件。全体党员民辅警要准时参加学习,做好学习笔记。局党委将适时组织对学习情况进行测试,测试结果将计入个人学习档案,作为评先评优和职级晋升的重要依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