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安新闻 / 公安要闻

昌都市公安机关召开全市公安机关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专项行动第二次推进会

2021年03月29日 05时13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深入推进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专项行动的扎实开展,昌都市公安局于近日召开了“全市公安机关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专项行动第二次推进会”,市政府副市长、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公安局党委书记旺堆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局长、督察长姬江主持,市公安局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和市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主会场会议,各县(区)公安局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市委副书记王亚东同志的指示精神;各县(区)公安局就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启动以来工作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姬江同志就做好全市公安机关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专项行动作了安排:一是要加大宣传力度。二是要定期通报工作开展情况。三是要层层签订承诺书。四是要抓好公务用枪管理。五是要加大对输入型枪爆隐患的查缉。六是要加强信息报送。
旺堆同志就做好全市公安机关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专项行动进行了再强调:一是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此项专项工作,全警动员、认真落实。二是要真抓实干,对涉私藏枪支弹药、非法携带管制刀具的违法行为严厉打击。三是要层层落实责任,强化督导检查。要主动认领任务,层层落实责任,强化督导检查,不断总结公安机关近年来在整治枪爆违法犯罪和严打整治中的成功经验和好的作法,确保专项行动高效有序开展,各项任务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