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安新闻 / 公安要闻

【致敬•缅怀•奋进】昌都市公安局组织开展清明节纪念公安英烈活动

2021年04月04日 05时16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2021年清明节即将来临之际,为缅怀公安英烈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公安英烈精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公安机关教育整顿、“三更”专题教育,进一步凝聚警心、激励斗志,按照自治区公安厅以及昌都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通知精神,市公安局高度重视,组织开展慰问、扫墓等纪念活动。
关心关爱公安英烈遗属。市公安局对市局8名因公牺牲民警家属进行慰问,发放慰问金,向他们表示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嘱咐英烈家属要照顾好身体,市公安局将尽力帮助其解决实际困难。
组织开展公安英烈祭奠活动。4月1日,市公安局组织40余名民警前往昌都市烈士陵园举行清明节祭奠英烈活动,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治部主任刘显明同志参加活动并致辞。活动中,全体民警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烈士敬献鲜花、水果,清除墓前杂草,并在烈士墓前重温入党、入警誓词。
开展多种形式的公安英烈事迹宣传活动。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结合目前正在开展的各项主题教育活动,市公安局广大民警通过网上祭扫、编辑公安英烈视频照片等方式,广泛宣传公安英烈先进事迹,深切表达对公安英烈的追思和怀念。
在开展纪念公安英烈活动中,民警纷纷表示,将以公安英烈为榜样,学习和传承他们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对公安事业无比热爱的崇高品质,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忠诚履职、扎实工作,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为维护全市和谐稳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出色的工作业绩向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