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安新闻 / 公安要闻

【党史学习教育】昌都市公安局组织参观革命历史博物馆

2021年03月25日 05时12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按照市公安局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既定安排部署,为深化教育效果,3月24日,市公安局组织在家党员民(辅)警前往昌都市革命历史博物馆参观学习。
博物馆分昌都地区人民解放委员会小礼堂、张国华将军纪念馆和人民解放委员会办公旧址等展区,展示了许多珍贵的历史资料。馆内一张张老照片、一件件实物,真实呈现了昌都解放前后历史。在艰苦的革命时期和恶劣的高原环境下,进军西藏的革命先烈们肩负着民族解放的使命,奋不顾身、浴血奋战,抛头颅洒热血,用自己的牺牲和付出,换来了我们今天和平、幸福、美好的生活。跟随革命先辈的足迹,大家深切感受到昌都解放的艰辛,感受到老一辈革命家们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大无畏的革命精神。
通过参观,民警们纷纷表示:将以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榜样,传承革命先烈的斗争精神和高尚品德,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到公安工作中,为公安事业蓬勃发展和昌都和谐稳定做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