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安新闻 / 公安要闻

中共昌都市公安局党委召开落实中央第十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 

2021年02月28日 04时26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2月27日,昌都市公安局党委召开落实中央第十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市政府副市长、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公安局党委书记旺堆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治部主任刘显明主持,市公安局在家局领导、各部门负责同志及民辅警代表参加会议。

刘显明同志传达学习了《普布顿珠同志在中共昌都市委员会落实中央第十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共昌都市公安局委员会关于落实中央第十巡视组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方案》。

    旺堆同志就市公安局党委落实中央第十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认识,把整改落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来抓。要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认识到此次巡视整改的重要性,站在讲政治、讲大局、讲责任的高度,自觉把整改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里,以最坚决的态度抓好市公安局整改落实工作,向市委教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二是咬定目标任务,坚决把巡视整改意见落到实处。要明确整改目标、把握整改时间、突出专项整治,做到问题不见底决不放过、解决不彻底不松手、原因不查清楚决不罢休、机制不健全决不交账,高质量的完成整改任务。三是强化组织领导,确保整改落实工作扎实推进。要建立和落实整改工作责任制,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细化责任、狠抓落实,确保整改责任落实到人、落实到事。四是要抓好工作统筹,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在抓好整改落实工作的同时,统筹推进各自业务工作,要把整改工作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政治标准更高、党性要求更严、组织纪律性更强”专项教育、“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结合起来,与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结合起来,与加强部门自身建设和提升民辅警业务素质结合起来,与“平安建设”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不误、两促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