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安新闻 / 公安要闻

昌都市公安局各驻村工作队开展“母亲邮包”发放活动

2021年02月09日 04时24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进一步推进爱民实践活动,积极响应全国妇联发起组织的以关爱低收入家庭和母亲及企业女职工为主题的“母亲邮包”公益项目。2020年11上旬,接昌都市妇联《关于做好2020年“母亲邮包”公益项目工作的通知》后,市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并安排专人负责“母亲邮包”公益捐款活动 ,活动启动后市局领导率先垂范,各科室负责人、民辅警积极响应、迅速行动,捐款金额达84533元。
在2021年春节、藏历新年来临之际,市公安局第九批驻村工作队陆续收到自治区妇联、自治区邮政公司邮寄的“母亲邮包”包裹(含手电筒、香皂、肥皂、毛巾、牙刷等日用品),并将邮包准确无误地顺利传递到每一位受助母亲手中。给家庭困难、有重大疾病、残疾和单亲母亲等妇女送去节日的祝福和关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