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安新闻 / 公安要闻

昌都市公安局召开2021年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2021年02月01日 10时18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认真贯彻落实各级党委、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1月18日,昌都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2021年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对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局长兼督察长姬江同志参加会议并讲话,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治部主任刘显明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十一县(区)公安局就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刘显明同志宣读《昌都市公安机关2021年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实施方案》,并通报了市公安局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姬江同志作讲话,他指出: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全市公安机关,尤其是承担疫情防控工作的各级公安检查站,全体民(辅)警充分发扬“老西藏精神”和“一不怕苦、二不怕死”勇于奉献、敢于奉献的大无为精神,打赢了一场又一场疫情防控工作阻击战,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重要贡献。他强调:公安、卫生等部门是疫情防控工作的主力军。全市公安机关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按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在各级党委、政府的领导下,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强化工作部署、强化责任担当、扎实抓好战疫情、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措施的落实。他要求:各级公安机关要不断总结工作的好做法、好经验,从组织上认真落实、思想上高度重视、从行动上全面落实,严守工作底线、严守工作纪律,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以优异的成绩向自治区“两会”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