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安新闻 / 公安要闻

春节慰问送关怀 寒冷冬日暖警心

2021年02月12日 04时42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新春佳节到,万象始更新。2021年新春佳节藏历新年来临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公安部、公安厅和市公安局关于从优待警工作的一系列部署要求,落实各项惠警举措,体现组织关怀,近日,自治区公安厅、市公安局、十一县(区)公安局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开展了春节慰问活动。分别慰问了在职民(辅)警、因公牺牲民警家属、退休老民警、患病民警、辅警,困年民警,向他们表达了各级党委的关爱之情、传递从优待警的温暖之意。

2月11日,受自治区副主席、区党委政法委副书记、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张洪波同志的委托,公安厅禁毒总队总队长、一级高级警长阿旺云登同志到昌都市公安机关开展春节藏历新年走访慰问工作。

2月10日上午,昌都市政府副市长、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公安局党委书记旺堆深入昌都城区各派出所、各片区警务站,特警支队、看守所、指挥中心,机关食堂、前后门和大厅值班室,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代表市公安局党委向坚守一线广大公安民警表示诚挚感谢,并致以新春问候和节日祝福

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交警支队支队长曲培,市国安办常务副主任、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于希英,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斯朗泽仁分别看望慰问了退休干部代表,向退休老干部们送去了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各县(区)公安局

2月6日左贡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党委书记西热江村一行慰问组赴旺达、田妥、桥头、东坝、美玉派出所慰问坚守在基层一线民(辅)警

2月9日,芒康县委副书记、政协主席、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扎多同志带队前往芒康县公安局海通一级公安检查站、朱巴龙派出所、四川省巴塘县公安局巴塘检查站、九公里检查站及烈士民警家中开展节前慰问工作。

2月8日,察雅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督察长巴桑扎西同志看望慰问县加油站、中国移动察雅分公司、县疫情办、西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082台、察雅县国家安全局在岗人员,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金。

2月10日,边坝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督察长胡智与公安局党委班子在家成员开展了2021年春节、藏历新年慰问活动。

2月8日开始,类乌齐公安局党委班子分组对基层所队及退休老干部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