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安新闻 / 公安要闻

​【中国人民警察节】昌都市公安局隆重举行升警旗仪式

2021年01月10日 10时43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2021年1月10日

警察蜀黍们终于迎来了第一个

专属于自己的节日啦

——中国人民警察节

这一天,对于全体人民警察而言

具有特别的意义!

“警察节”的设立

是在国家层面

对人民警察队伍的充分肯定

增强了广大民警们的职业荣誉感和归属感

为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精神,进一步增强全警的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和归属感。1月10日上午,昌都市公安局隆重举行升警旗仪式。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国安办主任张文生同志,全国政协委员、昌都军分区副政委徐洪刚同志,昌都市委、人大、政协、组织部、宣传部、政法委、法院、检察院等20个单位有关领导,市公安局特邀监督员、退休干警代表、群众代表受邀出席。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局长兼督察长姬江同志和局党委在家班子成员,局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及民(辅)警代表270人参加仪式。升旗仪式由市政府副市长、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公安局党委书记旺堆同志主持。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国安办主任张文生同志致辞。他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人民警察表示节日的问候!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政法工作的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表示衷心的感谢!
张文生同志强调,警旗是荣誉,更是职责和担当。全市公安机关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和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饱满的热情,切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为促进新时代昌都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向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献礼!
旺堆同志代表市公安局党委向全体民(辅)警致以节日的问候!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公安工作的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表示衷心感谢!他号召全市公安机关和全体民(辅)警要扛起光荣旗帜,践行训词精神,不忘初心,携手前行,励精图治,奋力拼搏,把党中央的关怀和要求,转化为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的强大动力,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谱写昌都公安新的辉煌篇章!为警旗增光!为警徽添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