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安新闻 / 公安要闻

【中国人民警察节】昌都警营开放日 感受别样“警”彩

2021年01月08日 10时53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经党中央批准、国务院批复
从2021年起
将每年1月10日设立为“中国人民警察节”
在第一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来临之际

今天(1月8日)

昌都公安邀请社会各界人士
走进警营
带你领略不一样的“警”色
在2021中国人民警察节来临之际,为切实提升广大民众和各单位部门及社会各界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知晓度和满意度,拉近彼此距离,展示昌都公安事业的辉煌成就,彰显昌都公安机关的精神风貌,1月8日,昌都市公安局特邀市委政法委、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司法局、市中国农业银行昌都分行、市中国建设银行昌都分行、市中国人民银行昌都分行、市移动、联通、电信公司等单位干部职工代表,以及社区居委会、环卫工人、出租车司机代表,市公安局和卡若区公安局民(辅)警家属及子女走进警营,参加警营开放活动。

上图

市直各单位代表及社会各界人士进入参观现场


活动现场,喜气洋洋,热闹非凡。各单位部门职工、社会各界代表有序进场。先后参观了市公安局发展史、市公安局工作业绩成果及警用装备三个展示区。在各展区解说民警的讲解下,深入了解了昌都公安70年发展历程和辉煌成就,特别是实物展示中被追回的部分文物样品、查获的毒品及吸毒工具样品、假冒伪劣烟酒制品、公安宣传器材、书法作品及各类警用装备,使在场的观众无不拍手称赞。同时,禁毒、法制、反诈、经侦部门以此为契机同步开展了相关法律知识宣传工作,现场发放宣传小礼品,既丰富了宣展内容,又很好的向群众开展法制宣传,提升群众的法律意识。

图|参观展区

随后,参加警营开放日活动的干部职工及群众代表集中观看了市公安局特警支队擒敌拳表演,现场响起了阵阵掌声和喝彩声。
最后,在解说民警的带领下,参展所有观众参观了市公安局严打整治成果展和指挥中心,让全体观众对公安工作有了更深了解。

图|参观指挥中心

通过此次警营开放开放日活动,向社会各界充分展示了昌都公安履行神圣使命的坚定信念,守护万家平安的能力水平,进一步促进了警民和谐关系;也让社会各界切实感受了民警的艰辛和无私奉献,更好地理解和支持公安工作,更好地宣传公安工作,共同营造和谐稳定的昌都社会治安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