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安新闻 / 公安要闻

昌都市公安局在类乌齐卡玛多乡开展集团式扶贫帮扶活动

2020年07月06日 04时56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贯彻落实中央、区党委和市委关于脱贫攻坚工作要求,进一步做好市公安局集团式帮扶,不断提升巩固脱贫攻坚工作实效7月3日,受市政府副市长、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公安局党委书记旺堆同志和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局长、督察长姬江同志委托,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丹增同志代表市公安局党委,带队前往类乌齐卡玛多乡开展帮扶活动。类乌齐县委组织部、扶贫办以及卡玛多乡党委、政府相关领导参加活动。

在帮扶活动中,丹增同志通过座谈的方式向卡玛多乡党委政府、村委会以及群众了解情况,介绍了市公安局集团式帮扶工作进展情况,并表示:在下步工作中,市公安局将深入开展调研工作,力所能及地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组织专业人员开展各种业务技能培训和法制宣传;积极协调帮助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尽力争取更多项目进行帮扶。同时,希望帮扶群众要在乡党委、政府坚强领导下,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战胜困难,早日致富奔小康;要遵纪守法,做合法公民,积极参与平安村建设中去。随后,向帮扶群众发放了米、油等价值17000元的慰问物资。公安局法制支队民警向群众讲解法律常识,进一步引导广大群众学法、懂法、用法,做到遵纪守法,积极与违法行为作斗争。

最后,丹增同志深入帮扶村类乌齐县卡玛多乡吉青村开展调研工作,了解该村各项工作开展、村民生产生活等情况,并发放帮扶资金5000元。他表示:希望村两委班子切实了解群众所想所盼和制约群众发展的实际问题,落实好各项帮扶措施,进一步加强群众思想引导,及时与市公安局加强沟通,共同做好帮扶工作,帮助群众脱贫致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