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安新闻 / 公安要闻

致全市公安机关共产党员的慰问信

2020年07月01日 11时21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全体党员同志们:

在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九周年、喜迎昌都解放70周年大庆之际,市公安局党委向你们致以诚挚问候和良好祝愿!
今年,自疫情防控工作、三月维稳工作和全国两会安保工作开展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公安厅党委的精心指导下,在市公安局党委的团结带领下,全市公安机关广大民(辅)警忠诚履职、连续奋战、忘我工作,轻伤不下火线,夜以继日、兵不卸甲地奋战在维护社会稳定的第一线,为确保全市社会局势持续稳定付出了艰辛努力、做出了巨大牺牲。广大民(辅)警家属识大体、顾大局,以宽广的胸怀和坚韧的毅力,默默付出,无怨无悔,为公安民(辅)警圆满完成工作任务提供了强大精神动力和坚强后盾。在此,市公安局党委向广大民(辅)警及家属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2020年是建党99周年和昌都解放70周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希望全体党员民(辅)警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公安局党委的关心指导下,始终保持昂扬向上、团结奋斗的思想,按照“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大力弘扬“铁一般理想信念、铁一般责任担当、铁一般过硬本领、铁一般纪律作风”的公安铁军精神,再接再厉、迎难而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振奋的士气、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有力的行动,坚决打赢庆祝昌都解放70周年维稳攻坚战,让市委市政府和公安厅党委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为全市经济社会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衷心祝愿全市公安机关全体党员民(辅)警节日快乐、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合家幸福、扎西德勒!

中共昌都市公安局委员会

                    2020年7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