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安新闻 / 公安要闻

昌都市公安机关2020年“金盾杯”男子篮球比赛圆满闭幕

2020年07月22日 04时32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7月21日,昌都市公安机关2020年“金盾杯”男子篮球比赛圆满闭幕,市教育局和市公安局在家局党委班子成员以及各县区参赛代表队,观看总决赛并参加闭幕式。

本次篮球比赛自7月15日开始,历时7天,全市11县(区)公安局及市公安局共14支代表队168名民(辅)警参赛,经过激烈角逐市公安局A队赢得冠军奖,卡若区公安局赢得亚军,芒康县公安局赢得季军,洛隆县公安局赢得第四名,江达县公安局赢得第五名,贡觉县公安局获得精神文明奖,丁青县公安局获得道德风尚奖,察雅县公安局、边坝县公安局、类乌齐县公安局、八宿县公安局、左贡县公安局、市公安局B队,市公安局C队获得优秀组织奖。

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治部主任刘显明同志在闭幕式讲话中指出:这次比赛,处处涌现出团结协作、顽强拼搏、锐意进取的氛围,充分展示了藏东公安的良好形象和素质,希望全体民(辅)警以此次篮球比赛中涌现出的团结协作、勇于拼搏、锐意进取的精神为动力,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干,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积极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为庆祝昌都解放70周年大庆安保工作增光添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