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安新闻 / 公安要闻

市公安局政治部举办2020年政工业务培训班

2020年05月11日 11时29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市公安局政治部举办2020年政工业务培训班

2020年是昌都市公安机关政工部门“夯实基础年”。为进一步提升全市公安机关政工民警业务技能,全面加强履职能力建设,结合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2020年5月7日,全市公安机关政工业务培训班开班,11县区政工部门负责人及民警共计23人参加培训。     

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治部主任刘显明同志参加开班仪式并讲话,紧紧围绕公安政工工作,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体会,对参训学员提出工作要求:一要加强理论学习,提升业务技能,做“带头人”;二要提高思想认识,转变工作作风,做“明白人”;三要增强干事创业本领,踏实勤勉工作,做“实干人”;四要敬业奉献敢担当,做好中流砥柱,“表率人”;五是要强化纪律意识,筑牢腐之防线,做“廉洁人”;六要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不做“糊涂人”。

此次培训由市局政治部和机关党委业务骨干进行授课,涵盖基层党建、队伍管理、思想政治教育、工资警衔、新闻宣传、教育训练、优抚慰问、表彰奖励等方面内容,并通过以会代训的方式,现场交流全市公安政工工作现状、存在的困难问题和今后的努力方向,为下步推动全市各级公安机关扎实做好政工工作奠定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