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营文化

昌都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荣誉纪念章颁发仪式暨表彰先进大会

2021年02月06日 07时41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热烈庆祝2021年中国人民警察节,进一步增强广大民辅警的职业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不断提升公安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经市委市政府批准,2月6日上午,昌都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荣誉纪念章颁发仪式暨表彰先进大会。市政府副市长、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公安局党委书记旺堆同志参加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精神;传达了自治区副主席、昌都市委书记普布顿珠同志对全市公安机关民警的节日祝福;宣读了《关于为昌都市公安机关退休民警颁发退休荣誉牌和为从警满30周年、20周年民警颁发从警荣誉纪念章的决定》和《关于表彰2020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参会领导为退休民警代表颁发退休荣誉牌,为从警满30周年、20周年民警代表颁发从警荣誉纪念章,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优秀警务辅助人员、“最美警嫂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退休老干部,从警满30年、20年的民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优秀警务人员和“最美警嫂”代表分别发了言。全体参会民(辅)重温了入警誓词。
旺堆同志作了讲话,他指出:昌都公安机关在各级党委、政府以及公安厅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忠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适应公安发展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积极应对新情况、新问题和新挑战,主动作为,积极履职,苦干实干,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取得显著成绩。他强调:广大公安民(辅)警要坚决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论述,围绕“四个确保”“四件大事”,推动昌都公安工作上新台阶。他要求:一是坚定信仰,不断提升使命担当能力。二是牢记宗旨,不断提升为民服务能力。三是崇尚法治,不断提升规范执法能力。四是维护警纪,不断提升纪律作风能力。
最后,刘显明同志就贯彻落实好旺堆同志的讲话精神提了三点要求:一要始终保持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二要始终保持勇于拼搏的进取精神。三要始终保持模范带头的优良传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