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营文化

唱响经典红歌 筑牢忠诚警魂

2020年06月08日 10时39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昌都市公安局成功举办庆祝昌都解放70周年暨“金盾先锋”唱红歌文艺晚会

 为庆祝昌都解放70周年,深入推进市公安局“七城同创”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促进市公安局“金盾先锋”党建品牌创建,以党建品牌创建强警魂、强纪律、强队伍,强化全警政治练兵成效,推动公安工作全面发展,6月5日,昌都市公安局在康巴演艺中心举办庆祝昌都解放70周年暨“金盾先锋”唱红歌文艺晚会。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廖传锦同志,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国安办主任张文生同志,市委秘书长文涛同志莅临观看晚会。


一首红歌,记录一段峥嵘岁月;一首红歌,象征一面光辉旗帜。在主持人激情澎湃的致辞中,唱红歌文艺晚会正式拉开帷幕。各演出队伍上下场队列有序、服装整齐,演出人员精神振奋、激情昂扬,先后演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红旗飘飘》《歌唱祖国》《我和我的祖国》《再唱山歌给党听》《走进新时代》《呀啦嗦》《心中的昌都》《西藏人民齐欢唱》等经典红歌。台上大合唱、台下齐鼓掌,一支支队伍、一首首红歌、一阵阵掌声,不断把晚会推向高潮。


红歌不仅是一种革命教育,更是一种精神洗礼。通过参与演出,广大民(辅)警在歌声中回顾党的奋斗历史,讴歌党的光辉业绩,抒发对党赤诚的爱,表达对祖国的美好祝愿。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一定要传承红色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忠诚警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忠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公安队伍建设和公安工作提出的“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公安民警的新时代职责使命。

    此次演出,市委办、人大办、政府办、政协办和市委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政法委、市纪委监委等40余家单位领导以及市公安局民(辅)警家属代表共400余人现场观看。市公安局机关25个党支部排演节目组队参加,市实验小学、卡若区艺术团等单位受邀参演,市文工团、市群艺馆艺术家现场指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