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营文化

昌都市公安局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民警参观昌都历史博物馆

2020年05月27日 03时37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加强理想信念教育,铸就忠诚警魂,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党员民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市公安局第一党支部联合其他党支部于2020522日组织党员民警集中参观昌都历史博物馆,开展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

全体党员民警先后依序参观了“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馆”、“时代足迹”、“茶马古道”等展厅,仔细观看展馆中仿真模型、典籍、文物照片、影视资料、电报信件、委任状等承载了历史记忆的展品。通过观看使大家更加真切感受到西藏民主改革60多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特别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西藏人民的关心关怀。

随后,第一党支部党员民警在大厅宣誓处,举起右手,庄严肃立,整齐划一,重温了入党誓词。铮铮誓言警醒初心,铿锵之声久久回荡。

参观结束后,所有党员民警深受洗礼,感悟颇丰,纷纷表示一定要传承发扬好革命精神和“老西藏”“两路”精神,坚守入党从警初心,勇担职责使命,继续为昌都的经济发展和社会大局持续稳定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